霜竹(申叔是我的)

【北大运动会】

  勿上升到历史!!勿上升到明星!!!

       勿上升到历史!!勿上升到明星!!!

  

  

北大运动会

  

"大家好,我是本次运动会的解说员,赵世炎,下面的项目是800米跑。"

  

“比赛开始了,我们先看教授,适之先生和觞竹先生一马当先,哎?!刚才什么东西过去了?半农先生!半农先生!你的狗把绳子挣开了!季刚先生和德浅先生快跑不动了!”

  

“刘半农!!”

  

“狗!啊!!狗又追上来了!”

  

“让我们祝贺季刚先生和德潜先生破了800米的记录!获得并列第一!”

  

“下面是气枪比赛,豫才先生!别吃了,比赛开始了!好,让我们看一下先生们的成绩,豫才先生5.6环,一涵先生6环,季刚先生,噢,季刚先生在驾《新青年》,成绩为0。守常先生7.2环,相当不错。嗯?觞竹先生8环?来,掌声响起来!最后一个是申叔先生?我艹9.5环?!让我们喊‘申美人牛逼’”

  

“不对,申叔先生,专业人士,禁止参赛!!”

  

“轻浮!”

  

“现在到扔铅球的项目了,半农先生力气很大嘛。延年,延年快跑!仲甫先生的铅球扔偏了!正在向你飞去啊!”

  

“陈独秀先生!你是不是诚心挤对你儿子啊!”

  

(仲甫先生:这句话好熟悉啊)

  

“下面是扔标枪比赛,觞竹先生的姿势很标准,应该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。哎,哎,适之先生您要是不能参加就别参加了。体育馆的门快要被女诗友给堵死了!”

  

(适之:“我说过让她们不要来的”)

  ​

“让我们把目光转回比赛现场。星杓先生的成绩也很不错,蔡先生!蔡先生!快来拉架,仲甫先生控制住的德潜先生!仲懈!心刚,你们俩去吧季刚先生的标枪夺下来!”​

  

(“黄疯跳梁小丑!”“钱疯数典忘祖!”)​

  

结局,北大成功牺牲了两只标枪​

  

  

End.​
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